Stony_kimi
盾鐵冬寡大好! 不拆不逆!
最近有點萌荷貝,超冷的。
會寫寫文,會畫畫畫。
白羊,18hk girl
偶爾會談談人生(′ェ`)
歡迎同好勾搭!
喜歡的東西很多。
 

《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——盾妮》

【第十六章】(下)
  才回到基地就發現原來並不只有A05被帶走了,就連A01和A04都消失了。根據另外兩位特工所描述,他們都是中了對方設下的陷阱後被抓的,極有可能是被古洛達帶走了。
  “當時的情況是怎樣的?”Steve已經換上了自己的制服,一邊把盾牌牢牢的套在前臂,一邊問。
  “報告隊長!當時我和A01正在一間賣古董的店裡偷聽一個女性和店長的對話,雖然我們在嗅到一股奇怪的氣味之後就暈倒,但我記得在暈倒之前我聽到他們的目標是一些“非一般”的人類!”特工A02說道。
  “非一般?”Steve歪著頭。
  “嗯,目前被抓走的特工有A01,A04還有A05。據我記憶,A01其中一隻手臂是義肢,A03的手掌是移植來的,所以我絕對有理由相信他們所指的非一般是指身體受過改造的人類。我想這也是我和A03為什麼沒有抓走的原因。”A02說得頭頭是道。
  “A05呢?他有什麼是非一般的嗎?”Steve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,但突然又提問。
  “這個嘛.....我也不清楚。”A02為難的抓了抓他那栗色的頭髮。
  “不要緊,感謝你。Steve Rogers”Steve友好的伸了手,介紹了自己的名字。
  “Matthew Jones.”對方也伸出了手,握著Steve的手。
  “好吧,現在我需要你帶我們到那間古董店。”
  “好。”
  然後,Steve就帶領著其餘的特工前往那個古董店。一進到去,Steve就發現這間古董店和那間酒館都有一個相同的地方,就是那些珍珠色的杯子,它們擺放的排序和方法都和酒館的一樣。Steve命令特工們在後面界戒備,而自己則走近那些既奇怪又美麗的杯子仔細的端詳著。杯子倒映著Steve嚴肅的臉龐,腦裡又浮出Tony的聲音。
  “老冰棒,為什麼你每天都擺著一副撲克臉的樣子?你不會笑的嗎?還是你面部的肌肉被冰凍僵了?”
  Steve乾笑了一下,然後放下了手中那個缺了一口的杯子。突然,不知從哪裡傳出“咔嚓”一聲,然後收銀台下就開了一扇門,Steve推開了那道門,便發現下面原來是一條通往地牢的樓梯,於是他和Matthew帶領了B組進入了那條黑漆漆的樓梯,而其餘人則繼續駐守這裡。
  鏡頭切回Tony那邊,當Tony醒來後,他發現他旁邊的那個鳥籠多了一個人。Tony嘗試甩一甩自己的腦袋,奢望能藉此令頭腦清醒一些。他半爬到籠子的邊緣,輕喚了一下籠子內的人,但對方好像還沒甦醒過來。
  “喂!”在Tony屢次嘗試下,對方暈倒地上的身軀終於稍為蠕動了一下,然後傳來了一些痛苦的低吟聲。
  “嗯....?我在哪?”見對方艱辛的撐起了身子,雖然Tony為吵醒對方而感到半點內疚,但Tony還需要對方的合作才能逃出去,於是只好繼續說話。
  “我們被抓了,就是那個老伙計古洛達!這裡我相信就是他用來囚禁實驗對象的地方。”Tony並沒有打算摘下他的面具,或是直接跟對方說‘我就是鋼鐵俠’的蠢話來換取對方的信任,先別說對方是否信任自己,就連Tony自己也不見得信賴對方,而且對方的面具擋掉對方一大半的臉,但即使只是露出眼睛,那冷峻的眼神也不禁令人有心臟被凍結成冰的錯覺,不禁令Tony從心底覺得對方是個危險人物,所以Tony在等待對方的反應。
  “哦....Today is a bad day.”對方沒有移走盯著Tony的目光,說出了這句話。
  “No...Its a wonderful day.”Tony馬上回應。聽到這段對話後,他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笑了。
  這是特工們的暗號。
  “A01.”
  “呃...我,我是Polo,叫我Polo就好了。”Tony要是說自己是A05,萬一A05和對方是認識的,那一定會被發現是假冒的。
  這實在太好了,在患難中總算有個同伴。
  “Hey,buddy.聽著,我需要你的幫助......”
  可惜,輕鬆的時間沒有維持很久,沒有等Tony說完,那個女侍應就推門進來了,她手上拿著一條纏了很多碎石的鞭子,上面還殘留著上一位經歷者的暗紅色液體,沿著鞭子的末端滑下。
  她擺了擺手,突然就有股力量把他們從籠子裡放了出來,然後又把他們的手腳鎖在牆上。
  到底是什麼?難道那是魔法?不可能,Tony並不認為世上有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。他開始仔細的感覺著那道無形地移動著自己的手腕的力道,他使勁的掙扎,但力量就只能斷斷續續的奏效,感覺就像......磁力!沒錯就是利用磁力來控制著他們四肢關節上的金屬鎖銬。
  “誰要先來?”女人嬌媚的開口,鮮紅色的指甲輕輕掃過在鞭子上的碎石。
  Tony腦袋極速地運作,在茫茫腦海裡找尋著逃走方法。他的眼睛飛快地掠過身邊每一個地方,希望能找到一點能用得著的東西。
  “就你吧,你這個蠢透了的腦袋好像在打什麼主意呢?”女人一手打掉Tony的面具,然後捏住了Tony的下巴,她嬌嫩欲滴的嘴唇逐漸向Tony湊近,在那一剎那Tony的腦海突然空白了。
  “啊嗯!”女人向Tony的脖子攻擊,猛地咬噬著Tony的頸窩,被撕裂的痛楚拉扯著脖子的神經刺激著大腦,Tony下意識的咬著下唇,沒有讓自己發出額外的聲音,手腕亦因緊握著拳頭而被鎖鏈勒得生痛。腥臊的液體沿著Tony的鎖骨滑下,把他的衣襟染成一片殷红。
  “Hey!!你快給我停止!”A01朝那個女人大喊。女人被突然傳來的聲音喝止,她停下了口中咬噬的動作,用妖媚的舌尖舔去Tony脖子上有如綻放的紅玫瑰般滲出的鮮血,Tony被這微小的觸感刺激得皺了一下眉,悶哼了一聲。女人舔了一下嘴邊遺留下來的血跡,然後走到A01的前面,一手扯著他不長不短的頭髮,強逼他正視自己。
  “你以為你是誰?你命令我?”女人的手掌傳出一股電流,A01的腦袋瞬間被電得幾乎停止運作,原本凌厲的雙眼因被過度電擊而反成白眼,女人見對方失去知覺後,才滿意的停了下來,A01的頭顱亦因此而失去脖子的支撐而垂了下來。
  這個時候,有個相信是跑龍套的人跑了進來,有女人的耳邊說了幾句,然後女人就跑了出去了。而房間裡現在就只剩下那個跑龍套,Tony,還有A01。
  確認那個女人離開後,那個守衛突然卸下了裝備,解開了Tony和A01的手銬。正當Tony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那個跑龍套時,對方開口了:“我是A04,Mike.我原本被鎖在隔壁的房間,不過我逃出來了,然後我聽到這裡的人說還有人質,所以我就來救你們了,剛剛我隨便說了些東西使走她了。我真是偉大!不過我們快趁他們還沒發現,趕快逃!”Mike打破了Tony和A01的鎖鍊,然後扶著昏迷了的A01前進。
  突然Tony感到一陣暈眩:“怎麼....?難道是那女人的是毒牙?”Mike看著一點虛弱的Tony,逼不得己只能一個人扶著兩個人。
  “你們想去哪裡呢?”突然有一群軍隊堵住了去路,帶頭的正是古洛達,後面還站著一個‘人’。
  “Ultron?”Tony用最短的時間把腦裡零碎的片段組合起來,天啊!之前怎麼會沒發現Ultron會利用古洛達這一點啊?
  Tony無力地打了一下自己的腦袋,額頭冒出了一層冷汗,衣襟血染的範圍又大了一圈。
  “抓住他們!”下秒這裡就變成大混戰了。
  “啊,沒辦法了,能力越高,責任越大嘛。”Mike安置兩個無戰鬥力的人士到旁邊,調皮的聳了聳肩。對方的士兵一湧而上,Mike躍身一跳,就用雙腿夾住了其中一個士兵的頭,凌空一扭就傳來對方頸骨破裂的聲音,Mike手掌著地,用手一撐,打了幾個筋斗後才把腳夾著的那個人像保齡球般甩了出去,掃低幾個士兵。
  其他的士兵立即被嚇得僵立在原地。
  “呼?就這程度?”Mike甩了一下他那銀白色的小辮子。攤軟在地上的Tony對Mike擺出一個拇指,Mike看到後回應了一個單眼,A01在這時候也睜開了重重的眼皮。
  Steve沿著樓梯下來後一直在這個疑似迷宮的地牢裡遊走,途中並沒有人遇到任何士兵,這有點奇怪,直到他看到有一堆人堵在他們的前面,好像在圍觀什麼時,Steve就知道原來不是沒有士兵,而是把士兵們集齊在這。
  “是A01和A04!!呃...?還有一個大叔?那A05呢?不管了,我們先殺過去!”
  “別!!先觀察一會!”Steve把Matthew拉回通道的轉角後,然後自己探頭去看看情況。敵方人數和Steve的差不多,但見A04和敵方實力差異,我方勝算應該不低,Steve順著A04單眼的視線望去,卻令他發現了一們事實。
  “Tony?!為什麼Tony會在這裡的?”一股莫名的怒氣從胸口湧到大腦,Steve感覺下秒他雙眼就要湧出岩漿來了。
  Tony又瞞著他做什麼來了?!
  他帶著遏止不住的怒氣走過去,但下一秒又被Matthew拉回來了。
  “Captain,冷靜!We need a plan!!”曾幾何時,Steve自己也曾對某人說過這句話,這話有如一盤冷水般,為他的戾氣降了不少温。他說得對,CaptainAmerica不能也像Ironman般魯莽。
  “Yes,you are right.我們分成兩批,B01-5跟我從人群後面攻擊,C01-5跟從Matthew留守這裡作後援,等候我指令。”
  “為什麼我們總是要留一批人作後援?”Matthew不解的問。
  “Soldier,因為always have two plans. ”Steve說完後就帶著B01-5悄悄的走近人群,由最後的一排著手,趁他們正專注在前面時,無聲的用手肘向他們的脊骨襲去,然後對方馬上就失去戰鬥能力了。
  “其餘的都給我上!”看到Mike自大的笑容後,古洛達爆發了,他大聲的下令,但後面的人卻毫無反應,他一轉身就看到有個紅白藍的身影從人群中走了出來,而自己的士兵早已被替代了。
  “什麼?你是誰?!”古洛達驚呼。
  “CaptainAmerica?/Steve?”Ultron和Tony的聲音幾乎重疊在一起,Steve拖著強勢的腳步走到Tony面前,冷冷拋下了一句:“我一會才跟你算帳!”,蔚藍的瞳仁和緊皺的眉毛絞成一團,怒氣沖沖的盯了盯Tony,然後就往Ultron那邊走去。
  Tony心想:“這次糟了!”
  “A04,你把這兩個人扶到後方轉角位,A02在那邊有支援。”Steve用只夠兩個人聽到的音量和Mike說,Mike聽到後立即就扶起了兩個傷者照做了。
  清空了範圍後,Steve和Ultron雙方都展開了大混戰,Steve向Ultron擲去盾牌,Ultron避開了第一下,但卻沒有留意到盾牌反彈回來時的軌道,被狠狠的擊中了後背,Ultron一手扯出嵌在自己後背的盾牌,用力的向Steve飛去,Steve反應迅速的避開了。
  “Tony!!”糟了,盾牌正以高速往被Mike扶著的Tony飛去,以那該死的速度即使不被剖開兩邊,也絕對會被割開一道長長的口子。Steve全速向Tony奔去,但即使是小孩也知道,已經趕不上了。
  盾牌深深的插在被擊中的某人背上,如打翻血色油漆般,血漿傾倒在地上,糊了一地鮮紅,下秒他就向前傾倒在血泊中,沒有留下一句遺言。
  “NOOOOOOOO!!!!!!!!!”Matthew絕望的叫聲在通內迴響著,Tony和A01以極度詫異的表情看著眼前倒在血泊裡的Mike,Mike的手上還無力的豎著拇指。
  Mike剛才為Tony擋下了盾牌。
  Tony合上因驚訝而張開的嘴巴,艱辛的嚥下了口水,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。
老子他媽的就為Mike報仇!
Tony站了起來,扭乾滴著血水的上衣,臉上的流露著兇狠的表情。
  “好好看著他。”Tony對抱著Mike的Matthew說,然後從Mike的身上取下了盾牌,一步一步走向Ultron。
  “Tony....”看著怪異的Tony,Steve只懂吐出這個名字,但明顯地Tony似的對此沒有任何反應,Mike的血液沿著盾牌光滑的邊緣滴到地上,為Tony走過的路留下一條軌跡。
  “Mr.Stark?Enjoy...”沒有等Ultron說完,Tony閃到Ultron的後面,用盾牌使勁的往剛才Mike被打中的地方砸去,再使勁的拔出來,再往同一個地方砸去。Tony還沒得及拔下盾牌就被Ultron一手從自己身上抓了下來,扔到牆上。被撞到牆上的Tony吐出了一口鮮血。
  “Tony!!”Steve想上去阻止卻被古洛達用魔法凌駕在半空。
  “Damn it.”Tony吃力的站了起來,想要為Mike報仇的心沒有絲毫減退,他脫下了他身上那件早就沾滿塵埃和血液的上衣,隨意地扔在一旁後又舉著拳頭衝向Ultron,卻被對方用盾牌一一擋下了。
  Tony的拳頭硬生生的打在堅硬無比的盾牌上,很快拳頭就被撞得出血了。
  “你沒資格用這個盾牌!”說完,Tony就搶過Ultron的盾牌,扔向正控制著Steve的古洛達,忙於躲避的古洛達不得不放開正向Steve施咒的手。被鬆開的Steve立即跳起穩穩的接住了那個星盾,然後一個後旋踢,古洛達的下顎隨即被踢飛了,幸好他接住了自己的下巴。
  Tony把手伸進Ultron背後那個剛剛被自己用星盾砸出的缺口,然後扯出一大串數據線,隨即Ultron就像個故障的機器人般不受控制,失去平衡,跌倒在地上。Tony趁機騎在他的背上,用不知從哪來的鎖鍊勒住了Ultron的脖子,Tony頸上的傷口早就因過大的動作而扯開了,加上剛剛被甩到牆上造成的傷痕,身體上的傷口早就糊成一片爛肉,他越用力收緊手上的鐵鍊,血液就滲得越快,反應堆被劃過一道又一道血痕。Tony勒著鎖鍊的手掌也擦紅了,但下秒Ultron的頭就被A01徒手打碎了,他的頭顱被A01憤怒的拳頭打到深陷在地底,這一下連原本殺紅了眼的Tony也被嚇得愣住了,看著眼前失控的A01。
  “hey....夠了,夠了,他死了...A01...?”Tony從Ultron的身上站了起來,擋在A01的前面,這時A01才停手。
  “回去吧。”Steve望了望空蕩蕩的四周說,其他小卒大概已經被嚇走了吧?
  “還有A05...”這時,Matthew才淡淡的開口。
  “走吧,我回到安全的地方才咳咳....解釋吧。”Tony指了指前方的路。
  “不行!有什麼你不能現在說?”Steve的話裡充滿了怒氣。Tony捂著腹部的傷口,甩了甩頭,有點暈。
  “我...不行了...”失血過多的Tony終於捱不住倒了下來了。
  “你最好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,為什麼你又暪著我私自行事?”Steve生氣的轉過身來,卻望見Tony正暈倒在A01的懷裡。
  “Polo!!”A01接住懷裡的人,叫喚。
  “Polo?”Steve挑眉看著面前這個帶著面罩,手還攔腰摟著Tony的人。
  “他說他叫Polo。”對方淡然的回應。
  “拜託!他叫Tony好麼?他才不是叫什麼Polo,還有,他交給我就好了!”說完Steve就從A01手上搶過Tony來,健碩的他,一下就能公主抱起Tony,還走到隊伍的頭頭。
  然後就只剩下兩手空空的A01,他生硬的動了動手臂,發出刺耳的機械聲,然後才默默的跟上了隊伍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Stony_kimi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