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ny_kimi
盾鐵冬寡大好! 不拆不逆!
最近有點萌荷貝,超冷的。
會寫寫文,會畫畫畫。
白羊,18hk girl
偶爾會談談人生(′ェ`)
歡迎同好勾搭!
喜歡的東西很多。
 

《《個人意見+發洩001》》



有關二創CP與原創的看法。
想了很久放不放上來好,最後還是放了。
慎入,個人看法,可能很主觀。
sorry for 1999.

雖然不知道是不小心說的,還是故意說給我聽的,反正我聽到後是真的不開心就是了。
有關Stony這對CP,特別在電影中,是沒機會的,這我當然知道,演員上就更加沒機啦RDJ和CE比我還要直。而且我也認為Tony和Pepper,還有Cap和Peggy這對Cp才是官方,才是真真正正的官配,比任何其他Cp都適合。
Tony那種高傲自負就只有Pepper能壓制,最重要的是Tony自負背後那種軟弱也只有Pp能明白和體諒。當一個花花公子認真起來,比誰都認真,Tony有多愛Pepper在IM3已經非常明顯,他為Pp付出了很多,也改變了很多,這對任何人來說都非常難得的。Cap對Pg的感情即使埋在冰裡75年但破冰後依然熾熱,可能你會說是錯過了,沒錯也許是錯過了,但Cap依舊是愛著Pg,Pg仍然是他心裡重要的女人,可能那場舞會是遲到了75年,但她在Cap心目中的地位卻沒有因此而改變。
我懂得TonyxPepper和StevexPeggy的美好,也真誠地打從心底裡認可了這兩對Cp,說到打動大眾的心這兩對Cp也是不容置疑的。但我想說的是我喜歡Stony這Cp不是單純喜歡BL所以就亂掰一通的,或者我這樣說會容易理解一些,我喜歡Stony只是喜歡他們之間那種角色設定上的衝突和磨擦出來的火花,特別是正直守規的Cap和聰明不羈的Tony之間的矛盾,一方是代表過去,一方代表未來,加起來就是現在,有很大發揮的空間,因此不管是友情上還是其他方面都非常吸引到我。(所以個人看Stony同人比較喜歡看正劇向。)
每個人看每個作品都有不同的領悟,(更何況官方都有電影,漫畫,動畫。)我看到的和你看到的也不同,但我只想說我喜歡Stony不是因為我只看到Stony才像個盲頭蒼蠅般撞過去的。我有看到別的,只是因為個人口味才喜歡Stony。而且我把我YY的和現實的都分得好清楚,基本上有關三次元都只是YY,滿足一下個人慾望這樣,這我懂。也有人喜歡Cap和Natasha的Cp,但請不要因為我喜歡的Cp是BL而討厭我遠離我甚至說我的壞話可以嗎?如果喜歡作品主要賣點以外的東西就是對作品的不尊重,那麼喜歡HTFs擬人的都不尊重作者,Marvel電影情節的改動也未能忠於原著,(奧創的創造還有新F4 Human Torch的選角,還有未來好像還有一個是把男角色用女演員《至於是誰我忘了。》出替,這些簡直和原作提倡的有天大的差別。)那我們還可以喜歡嗎?而且我記得Stony在官方真的發生過.....呃...好羞恥play...詳情看2013年NY 漫展Deconnick在粉絲發問環節中的回答粉絲的話吧,超露骨,Stony瞬間官方Cp。(′ェ`)
然後,或許是我平時的說的話有拉到BL或是你雷的CP而冒犯到你(們),我說聲對不起,如果真的不想看到可以跟我說,或是留個+1的留言(怕尷尬被人看到留言什麼的,我看到後你可以自刪,你以後不會看到Bl和Stony什麼的了),那我以後有關Bl和Stony的文和圖都屏障一下你們,那對雙方都好,這樣做會比較好嗎?(不過如果你連我的日常或是什麼都不想再看到,取消追縱和Unfriend我也沒關係,我沒理由強逼人看我的動態。)因為我不是那種輕易就Unfriend人的人,既然我們仍然是朋友,那沒什麼好unfriend的,一般我只是取消追縱。(當然,你討厭我不把我當成朋友的,你可以Unfriend我,我不會發覺的,不用介懷。)
另外,我想同人的衍生其實是來自對原著的愛,亦算是一種愛好者的免費宣傳作品方式吧,不要說得同人好像只有壞處的樣子,也不要說同人侵權是理所當然。各有好處,不過你(們)可能未必懂,我也不打算細說。
不過算了,不要緊吧,該說的都說了,希望我沒說漏就是了。

SORRY FOR 1999.

P.S
這圖是官方漫 詳見Dark Reign:F4 02


评论
热度(2)
© Stony_kimi/Powered by LOFTER